【美妆】让美眉们尖叫到不停的瘦脸化妆法


虽然说起来,“U”脸看起来可爱,但是有多少个女孩子还是希望自己有一张上镜的“V”形脸。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教大家如何利用腮红,既能打造出“V”形脸,还能让MM们有个好气色,让你做个上镜的MM!

 


 
STEP1:打底
  腮红是一种很好的化妆品,但是如果你不善于利用,不仅不能给你加分,还会给你降分哦!如果画不好腮红的话,会显得妆容不够清透。首先要明确的是画腮红之前要先打底,千万不能全素颜就画腮红。用一款比你本身肤色深一些的粉底液来打个底妆,会让你的脸看起来小一号。
 



 
STEP2:膏状、液态腮红
  如何化出从肌肤里层透出来的少女般好气色的妆?小编来告诉大家使用液态或膏状腮红会让你的面部看起来水润、立体。在笑肌处向斜上方的耳际方向涂抹,但切记不要一次用太多,少量并且要多次叠加,最高处颜色要比较浓。关键就是要将颜色涂得有层次,这样才能让你的脸看起来小一号!之后开始用透明蜜粉定妆。
  



  
  STEP3:珠光粉质腮红
  液态腮红打底起到的是打底的作用,为了使层次感与立体感更加明显,小编建议MM们使用细腻珠光的粉状腮红做加强。用同样的方法重复上述动作。然后上下晕开,同时千万要记得不能超过液态腮红的地方。



  
  STEP4:深肤色腮红收尾
  哑光的深肤色腮红也具有瘦脸的作用,MM们不妨也备上一盒,以备不时之需。但是,深色的腮红单独使用的话,会显得太过成熟,所以最好是与淡色的腮红混合使用。这样可以比较简单地画出脸部的阴影和明亮的地方。最后,我们要用深肤色腮红沿着脸部轮廓画一道斜线状的腮红,注意用量不能多,否则妆容又容易变得不自然,再用大号的化妆刷用少量珠光粉质腮红轻轻一扫带过脸颊,这样做的目的是制造自然过渡的效果。
  这样就轻松将自己的“U”脸变“V”脸啦!

-------可以装在你手机上的美丽课堂!加微信bjmgpschool或QQ2406439151空间

评论
热度(5)

© 北京毛戈平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