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清新亮丽少女妆 吸睛百分百

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美少女谁不爱?让自己保持开朗的笑容,拥有一颗少女心。今天毛戈平化妆学校教大家这款清新亮丽的少女妆,大胆吸引你的欧巴吧!
 



 
  第一步:首先要选用轻盈的底妆,将粉底液一点状的方式均匀涂抹在面部。
 



 
  第二步:用棕色眉笔勾画出大致的眉形,为了打造韩式清新,可以选用最近比较流行的一字眉。再用眉刷蘸取少许眉粉均匀上色。
 



 
  第三步:在眉头改用浅棕色眉粉上色,并用海绵轻轻压一下,让眉色更加自然。
 



 
  第四步:沿着睫毛根部用眼线膏填满,打造出细致自然的眼线。
 



 
  第五步:用银色眼影在上眼皮提亮,让眼部更加立体。并紧贴着眼线晕染上深灰色眼影,打造出微熏的效果。
 



 
  第六步:刷上睫毛膏,下睫毛处则用睫毛刷的头部轻轻刷一下。
 



 
  第七步:在下眼头位置扫上肤色眼影提亮,再用浅棕色眼影晕染,打造出小小的卧蚕。
 



 
  第八步:用粉扑均匀打上修容粉,让整个妆容更加自然。
 



 
  第九步:最后在双唇涂抹上粉色口红,鲜艳的颜色正是点睛之处哦!



  
  最后的妆容效果还不错吧!在人群中立马吸引眼球哦!

----可以装在你手机上的美丽课堂!加微信bjmgpschool或QQ2406439151

评论(1)
热度(5)

© 北京毛戈平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