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这样的眉!


追《太阳的后裔》的你,是不是发现乔妹的眉毛与前几年的已经发生了改变?


一字平眉VS流星眉


她的眉毛从眉头位置先缓缓上扬再轻柔滑下,形成一抹好似流星划过的清淡痕迹,所以管它叫“流星眉”。


头尾齐于眼头和眼尾的一字眉,将面部最中端的视觉框成直线型;而流星眉的尾端则顺滑到鼻翼、眼尾的延长线处外,将面部中端视觉锁定成三角形状,脸型因此被显衬地变瘦了不少,一秒拥有尖下巴的上镜小脸有木有?


这也是2016年美妆的新的风向标!



长得美的都开始画流星眉了!


↓↓↓


杨幂这款顺滑垂下的流星眉与眼型完美匹配!平眉的时候有种英气在眉宇之间,换了流星眉以后,感觉更有活力,少女了许多~


赵丽颖前后对比显得更加俏皮,更加青春靓丽有没有~卖起萌来对直男更有杀伤力!


柔和的流星眉,让宋茜有一种邻家小女生的感觉,清新有活力~


近日现身米兰时装周的娜扎,网友齐刷刷喊话:怎么变美了这么多?嘿嘿~温柔流星眉绝对是一大功臣呢!


想要get乔妹同款“流星眉”,要注意眉头、眉尾的粗细落差不宜过大;另外,还要依照眼型决定“流星”的弯曲弧度;眉毛轮廓边缘的不规整,才能让整款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和灵动的“流星”更匹配~


平眉兴了一年多,现在又兴流星眉了……不说了,宝宝准备画流星眉啦~


【画眉技巧】

1.用刷子刷上与发色一致的眉粉,从眉毛底部开始画,描出大致轮廓。

2.然后将眉头加粗一点。

3.最后画眉尾。

眉毛对颜值影响就是这么大!如果你是纠结的人就一直low下去吧!!

您想成为一名专业形象设计师吗?针对0起点的课程每月1号,16号开新班!
梦想从来不怕开始得太晚或太早,一切都才刚刚好。课程详情加微信bjmgpschool回复数字1即可了解欢迎你的加入!


评论
热度(4)

© 北京毛戈平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