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助阵“全球时尚辣妈大赛”!

美丽的妈妈是孩子骄傲的资本,自信的妈妈是孩子最好的榜样。由爸爸的选择总冠名,中国首席名模联合众多时尚大咖共同创办的“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开赛了!本次大赛是一个集模特大赛、时尚生活为一体的顶级时尚活动。北京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受邀担任本次发布会特约化妆造型团队。

■ ■■■■

作为一名合格的辣妈,需要每个妈妈有一个健康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即便成了妈妈,也要做妈妈中最辣的一个!

■ ■■■■

北京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造型团根据各位妈妈的特点,设计最时尚的妆容帮助每一个妈妈迅速恢复积极的心态、美丽的体态,在大赛舞台上化身超模走上T台,使“时尚辣妈”不再是明星的专属名词!

■ ■■■■

爱家爱自己,爱时尚爱生活。大赛在活动过程中带领各位辣妈了解、体验最时尚的生活方式,将幸福、时尚生活全面进行到底。

■ ■■■■


北京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作为本次发布会特约化妆造型团队,现场40余位造型师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良好职业素养,赢得了合作方的充分肯定!

北京毛戈平学校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辣妈成为全能妈妈,成就幸福家庭!


评论
热度(2)

© 北京毛戈平学校 | Powered by LOFTER